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参赛教师和外出学习教师交流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7:40   姜丽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学院医学系举行本年度参赛教师以及外出学习教师交流活动,系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中,王霞老师以她多次参加教学比赛的经历,从准备比赛、确定选题、资源收集、内容设计、课题思政元素的融入、教学手段的使用、ppt制作、作品形成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

姜丽、梁晓丽老师分别就参加2018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及工作实际,从培训基本内容、个人体会和今后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系部负责人对交流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并安排了临假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为大家今后在各类比赛、教学工作、科研等方面提供了经验。




上一条:医学系关于做好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医学系检查2020届毕业生在延安市各医院的实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