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为学院附中初一年级学生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4月10日 11:40      点击:[]
   
    

48日和49日晚,我系选派优秀教师王霞、张学恒老师对附中初一年级1200余名学生开展了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初一年级学生正处在青春期,是生理发育和心理发展的关键阶段,对性懵懂又好奇、对事冲动又脆弱、对人敏感又易伤,对青春期的认知非常缺乏。为了加强学生青春期教育,引导学生正确面对青春期的成长与发展两位老师分别从青春期女生理发育和心理发展特点、适应身心成长、学会自我保护正确处理两性关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附中初一年级学生正确认知度过青春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有效的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医学系社会服务的领域,提升了社会服务的质量。




上一条:献礼5·12--医学系2019年专升本考试再创新高 下一条:医学系参加2019年陕西省护理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