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青海省中医院向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函


2020年04月03日 12:05      点击:[]
   
    

医学系2017级三年制护理专业学生赵圆霞、颜维蓉、周玲玲,于201971日开始在青海省中医院实习,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院全体护理实习生于2020122日办理了实习结业手续离院。

20204月初,因医院住院患者及门诊患者量急剧增加,当医院护理部在护理实习生微信群中招募志愿者时,我系三位学生主动请缨,不退缩、不犹豫,勇敢奔赴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一个个红马甲构筑起同心战的青春防线。在医院门口进行进出人员登记、挂号和测量体温等工作,作为一名医学生,她们的行为彰显着学医人的无畏和奉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即将踏上医学岗位的应届毕业生,虽不能奔赴前线,却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使命。

为此青海省中医院护理部对三位同学提出表扬,并向学院发来感谢函!




上一条:医学系2020届在校生专升本人数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医学系关于做好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