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召开2019届护理专业实习总结暨护考培训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28日 11:09      点击:[]
   
    

2019年3月27日下午16:30,医学系在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19届护理专业实习总结暨护考培训动员大会。大会由系学生科科长许小榜老师主持,2019届护理专业571名毕业生及医学系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系学生科副科长陈红梅老师对2019届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贺跳、郭鑫等16名优秀实习学生进行了表彰。医学系副主任高旭老师对实习学生返校后的毕业考试及护考培训作了安排布置;学生科副科长魏小强老师就学生返校后的公寓秩序作了具体要求;系副主任薛雄老师就学生返校后的纪律、安全、学习等做了进一步强调说明。最后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印锁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医学系2019届医药卫生类春季招聘会给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上一条:医学系参加2019年陕西省护理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下一条:医学系张旭同学勇扑火灾受赞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