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开展“深化课堂革命 提升教学质量”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16:29      点击:[]
   
    

1223日下午,医学系开展“深化课堂革命 提升教学质量”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系主任车晓宁进行了课程思政案例交流,以她主讲的《护理学导论》课程为例,展示了如何在课程中挖掘并融入思政元素,给老师们上了一堂课程思政示范课。随后又从课内和课外如何实施思政教育进行了分享。白晓梅老师从如何规范常规教学方面,姜丽老师就线上教学平台职教云的使用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学习了学院文件《关于印发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在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上讲话的通知》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第二章 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等内容。

通过此次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老师们一致认为获益匪浅。近年来,医学系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践行课程思政,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上一条:医学系南丽娟、王倩老师荣获全国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优秀微课奖 下一条:医学系2020届在校生专升本人数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