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4:32   高旭   点击:[]
   
    

3月2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系主任车晓宁、系副主任薛雄、高旭分别深入三个教研组与全体教师共同进行了研讨。

本次研讨活动主要从医学类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特点,适应岗位需求,深挖课程思政内涵,改革教学方式方法,丰富课程思政教学资源,优化课程考核评价方式,合理设计课程思政教育内容,并结合不同课程特点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环节中等方面进行探讨。老师们一致认为,实施课程思政关键在于行动,贵在自然融入,重在严谨贴切,好在潜移默化,妙在画龙点睛。做为医学生的老师,要从坚定理想信念,赓续革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等方面启迪教育学生,以“授人以渔、敏行诚朴”的校训引领课程思政建设,实现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提升的有机统一。




下一条:医学系举行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