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凝心聚力开新局”拔河比赛


2021年03月26日 14:35   陈媛媛   点击:[]
   
    

2021315日至2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利用课余时间举行了以“凝心聚力开新局”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全系36个教学班组成的36支代表队分成三个小组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在双方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中双方队员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为班级荣誉拼搏。只见绳中间标志着胜利的红绸带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每一场比赛都精彩万分、扣人心弦。

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比赛在紧张、激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终19级药学班、18级五年制护3班、19级五年制护理6凭借绝对实力分别获得各组第一名;17级五年制护理5班、19级五年制护理5班、20级五年制护理5班分别获得各组第二名;17级五年制护理1班、19级五年制护理11班、20级五年制护理6班分别获得各组第三名;17级五年制护理2班、19级五年制护理2班、19级五年制护理9班分别获得各组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既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同学们进取精神又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搭建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桥梁,巩固了医学系形成的良好系风、班风,展示了医学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