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正常人体结构》


2020年10月19日 16:35      点击:[]
   
    

《正常人体结构》是基础医学必修课程。其任务是揭示人体各系统器官的形态和结构特征,各器官、结构间的毗邻和联属,为进一步学习后续的医学基础课程和临床医学课程奠定基础。包括组织学,解剖学与胚胎学。其基本要求是通过教学使学生掌握人体各系统各器官的形态、结构、重要毗邻关系的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学习其他基础医学课程和临床医学课程及临床实践奠定基础。

主讲教师:王霞,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主讲《正常人体结构》课程。曾获2016年陕西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二等奖,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18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2019年全国护理资源库师资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19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主持课题三项,发表论文数篇。教学团队:马娜、魏慧、魏小强老师。




上一条:《护理学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