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护理学基础》


2020年10月19日 16:41      点击:[]
   
    

《护理学基础》是内、外、妇、儿等专科护理的奠基课程,其内容是指护理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和态度方法,是护理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也是培养护理专业人才的必要课程之一。同时《基础护理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教学活动中通过课堂讲授、模拟示教及分组练习观看录像等形式进行,在理解基础理论的基础上,培养专业的操作技能,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学生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工作态度。  

主讲教师梁晓丽,本科,高校护理讲师,生于1977年,2010年毕业于延安大学医学院护理专业,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在教学中主要承担《基础护理学》、《护理学导论》、《护理礼仪》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团队:车晓宁、白晓梅、郝翠花、刘小娟、张旭、吴欢、孙苗苗、杨晓洁、陈媛媛老师。




上一条:《内科护理学》 下一条:《正常人体结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