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结对帮扶安塞区医疗业务技术培训班


2018年07月28日 16:01      点击:[]
   
    

7月21日至22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疗服务队,在安塞区举办高校结对健康帮扶培训活动。安塞区卫计局书记马塞红、副局长陶林,延安职院医学系主任车晓宁及扶贫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院非常重视这次培训活动,从医学系精心选派高世峰、曹玲云、白晓梅、梁晓丽、陈红梅五名临床经验丰富、理论基础扎实、教学水平过硬的骨干老师组成培训团队,为安塞区医院、妇保院承担健康扶贫“1+1+1”签约服务的临床医师、60岁以下村医及各乡镇卫生院从事护理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合理用药、结核病的防治、急诊急救、护理等相关知识。

培训期间,学院派出医疗志愿者小分队走入社区,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宣讲医学常识、并就酷暑时期防暑和急救方法进行现场讲解,与社区群众互动演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期两天的培训,共计培训医护人员1200人次。结对帮扶安塞区医疗业务技术培训的成功举办,增强和提升了安塞区基层医务人员和村医的业务知识及技能水平,让基层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得到更好的保障,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签约仪式在市博爱医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