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2020届在校生专升本人数再上新台阶


2020年09月08日 11:06      点击:[]
   
    

医学系自2011年建系以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传承枣园灯火,培育能工巧匠”的学院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党委“六维”育人工程,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技能培养同步推进,取得了学生思想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双提高,形成了良好的系风、教风和学风,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医学系三个专业的83名同学参加了考试,其中66名同学达到录取分数线,被相关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80%,较去年的23名增加了43名。其中三年制同学48名,五年制同学18名。

2015级五年制护理2班 折鹏飞

2017级三年制护理1班 张嘉怡

2017级三年制护理2班 屈文雅

培华学院就读的2019届部分同学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深化课堂革命 提升教学质量”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关于做好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