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优秀实习生-赵圆霞


2020年06月26日 11:57      点击:[]
   
    

赵圆霞,女,22岁,共青团员,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东峡乡灰条口村人,医学系2017级三年制护理4班学生。

该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技能操作熟练,对待事情积极责任心强,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及院、系的肯定和表扬。

曾荣获国家级、系部荣誉。获得“2017年—2018年励志奖学金”“2018年—2019年励志奖学金”;20186月荣获“学院第九届数学建模二等奖”;201811月荣获“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青年组优秀奖”;20187月荣获“2018年系护理技能比赛优秀奖”;20193月获得“陕西省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20193月获得“陕西省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2019529日,离退处组织医学系医疗小分队,到师范校区给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医疗服务活动,活动中以高度热情的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受到大家的认可,并提出了科学的保健建议。




上一条:优秀实习生-周玲玲 下一条:青海省中医院向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