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优秀毕业生逆行缩影


2020年05月12日 12:44      点击:[]
   
    

抗疫群英谱

                                               ───医学系优秀毕业生逆行缩影

   己亥末,庚子初,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春节,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突袭神州大地,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人们纷纷居家隔离,远离病毒。而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休假放弃与亲人团聚,毅然决然的离开家人、背道而行,出现在疫情最前线他们不为功名利禄,不计生死,不畏辛劳,只为心中的那一份责任与担当,为我们守卫一方净土他们就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最美逆行者!在这支逆行的队伍中穿梭者我们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的毕业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高树娜

逆行出征

大爱无疆

精心护理

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凯旋

  高树娜,女,中共党员,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人,医学系2012三年制护理4学生现就职于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从事护理工作。202028(阴历正月十五)逆行驰援武汉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在武汉工作战斗50余天,331日顺利完成抗疫任务凯旋。

安峰

逆行出征

专注护理

无微不至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凯旋

    安峰,中共党员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人,医学系2015级三年制护理2班学生。现就职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超声介入科从事护理工作2020年2月19日逆行驰援武汉,武汉三院光谷院区ICU病区从事护理工作3月24日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凯旋

 

姜梦园

逆行出征

白衣执甲

当好“门神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凯旋

   姜梦园,女,中共党员,医学系2015级三年制护理5班学生,现就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科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02023日逆行驰援武汉到武汉市第八医院,负责检查督导每一位进出感染病区医护人员的防护,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被称为医护人员的“守护神”。经过50余天的艰苦奋战,于2020324日胜利完成抗疫任务凯旋。

付娜

规范操作

精心护理

细心呵护

必胜

付娜,女,2015级三年制护理4班学生,现就职于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病科从事护理工作。2020123日(阴历腊月二十九),当我市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便主动请缨第一时间进入感染病区对病人进行护理,310日顺利完成护理任务走出感染病区。

李珂澜

背影

专注

小息

汗水

信念

李珂澜,男,2016级三年制护理2班学生,现就职于广东省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2020年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表现突出,工作事迹被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报道

赵圆霞,2017级三年制护理4班

颜维蓉,2017级三年制护理2班

周玲玲,2017级三年制护理3班

仔细认真

一丝不苟

热情服务

赵圆霞、颜维蓉、周玲玲三名同学是医学系赴青海省中医院临床实习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医院已终止了全院实习学生的实习。但因疫情影响导致就医病人急剧增加,当医院护理部在微信群招募志愿者时,本已终止实习的赵圆霞、颜维蓉、周玲玲三位同学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勇敢奔赴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构筑起同心战“疫”的青春防线,一个个“红马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下一条:天使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