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成功举办“强化专业技能 展示自我风采”护理礼仪比赛


2019年05月23日 09:38      点击:[]
   
    

为了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展现医学系学生职业风采5月22日下午4:00点,医学系在学院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了强化专业技能,展示自我风采护理礼仪比赛,全系31个班级组成了3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医学系10名专任教师担任评委,全体干部及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比赛在优美的音乐中,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赛场上同学们规范的动作,标准的站姿,传递着成熟和自信,温柔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赛场下同学们文明候场,为表现好的班级鼓掌助威,真正表现出了文明礼仪风范。最后经评委老师评比,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了学生专业技能,展示了医学专业学生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医学系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




上一条:天使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