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2:28      点击:[]
   
    

医学系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的能力,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辅助作用,促进学生干部和全系学生不断健康成长。

11月28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组织学生干部开展野外素质拓展活动。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情绪高涨,到达目的后,教练首先组织同学们做了热身游戏,完成了队名、口号、队歌、队徽的团队建设。响亮的口号声和队歌声交替呼应,相互信任、共同协作和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上午的训练任务,在训练的过程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下午,同学们与医学系学生科的所有老师共同合作完成了高空独木桥、勇攀高峰、翻山越岭等户外团队游戏,老师和同学融为一体,彰显了医学系团结、融洽、友爱的师生关系。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医学系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学生干部的集体观念和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工作、学习的热情,对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陈媛媛

图片:冯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太极拳汇报演出 下一条:安塞腰鼓汇报演出在第二操场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