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举办“展示文明风采 绽放丁香芳华”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11日 12:33      点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

举办“展示文明风采 绽放丁香芳华”演讲比赛

12月10号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展示文明风采、绽放丁香芳华”演讲比赛。系部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及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全系36个班级初赛、系部复赛,最终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结合自己平时的言行及校园里所见所闻,详实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同学们的文明言行,激励同学们向文明行为看齐。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文格同学荣获特等奖;党文豪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敏、陈诺同学荣获二等奖;史浩延、阿雨杰和曹颖同学荣获三等奖;乔艺、刘静、冯学海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展示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明,引导同学们将文明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努力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陈媛媛

图片:张学恒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太极拳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