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2020年学生会纳新


2020年11月02日 11:31      点击:[]
   
    

医学系2020年学生会纳新

学生会是在医学系学生科和系团总支指导下为全系同学服务的社团组织,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成长的重要平台。

每年随着新生的入校,我系学生会都会如期举行纳新和换届工作。202010月30日,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动员后,报名竞聘学生会干部的30几名同学,通过演讲和答辩有15位同学加入学生会组织

目前我系学生会有成员50人,主席团5人,下设纪检、生活、学宣、文体和外联5个部,各部设部长和副部长各一名。

2020112日,在全系学生大会上对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

医学系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 医学系团总支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结 下一条: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