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团总支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结


2020年12月04日 11:46      点击:[]
   
    

          医学系团总支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结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广大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宪法法治意识。进一步推进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宪法法治意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团总支按照学校“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的安排要求,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开展了以下具体的活动:

一、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组织团支部(共计36个团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班会,班会以演讲比赛及宣的形式开展,其中辅导员在班会过程中借助视频以及课件等多媒体手段,对同学们进行了法律知识的普及,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观看视频、谈感受,让全体同学学习领会法治中国的深刻含义班团会后全体同学撰写心得体会并上交到医学系团总支。

二、推进“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

  医学系共计36个团支部进行了关于“宪法小卫士”行动,确保人人参与,各团支部对学习情况也进行了统计。

三、组织开展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利用晨读时间进行宪法晨读活动并留取了活动过程的图片资料

通过以上途径,增强了我系广大青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知,了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好公民。

                          医学系团总支

                         2020年12月4日




上一条:医学系团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系2020年学生会纳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