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团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7日 12:03      点击:[]
   
    

医学系团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各地各高校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我系团总支也迅速进行了部署安排,具体学习情况如下:

2020年11月20日我系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组织全体同学以班会PPT、宣讲形式召开了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观看视频、谈感受等方式,让全体同学,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会议结束后全体同学撰写心得体会并上交到医学系团总支。

2020年12月14起,医学系组织全体同学,分四批,一一在第一阶梯教室和第二阶梯教室学习聆听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以及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的精神,并在报告会的尾声,上交了有关此次学习的笔记。

2020年12月1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尚志杰副院长来我系为全体老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中尚志杰校长提到希望各位老师站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认真学习、思考,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德技双能”的人才,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

通过以上的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定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与时俱进的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决捍卫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医学系团总支

           2020年12月17日




下一条: 医学系团总支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