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


2020年10月27日 12:15      点击:[]
   
    

医学系团总支举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

10月27日下午五点,医学系团总支在13号楼b104教室开展了“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医学系团总支副书记陈媛媛老师、系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

活动在歌曲《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接着学生代表苗梦妮同学做了关于“英雄不朽—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报告,报告中她缅怀先烈,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生会代表马宇彤同学分享红色故事《鸡毛信的故事》,语言生动形象,无不透露着对小英雄海娃的敬佩;团支部书记代表刘宇乾同学分享关于抗美援朝的电影《最可爱的人》观后感,他讲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担当,勇敢面对挫折与困难,才能让人生更有意义、更有价值;最后医学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杨小英同学作总结发言,说道作为医学系的一名学子我们更应该爱祖国爱人民,爱每一片来之不易的土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医护本领,并且能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积极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做祖国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民族正气,振奋民族精神,展现了我系学子的爱国情怀,更是对我系同学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的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团结一致,无私奉献,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医学系团总支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医学系2020年学生会纳新 下一条:迎接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