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成功举办“舞动青春•炫我风采”民族舞比赛


2019年04月04日 11:00      点击:[]
   
    

2019年4月3日晚,我院医学系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了舞动青春炫我风采民族舞蹈比赛全系32个班级派出了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教务处处长王旭平学生处副处长及医学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整齐和谐的节律,优美豪放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活力舞出了时代风采、舞出了民族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8级三年制护理3班和18级影像药学班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7级三年制护理3班、4班,15级五年制护理3班、4班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18级五年制护理7班17级三年制护理1班、2班15级五年制护理1班、2班三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民族舞蹈比赛活动,是我系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实施学院党委“六维育人”工程,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尝试,他将促使我系这个民族大家庭的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团结、交流、交融、快乐健康的成长




上一条:医学系成功举办“强化专业技能 展示自我风采”护理礼仪比赛 下一条:2017年医学护理系护理专业专升本学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