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护理系组织师生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0日 11: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及部门要求,医学护理系积极组织全系师生集中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一是,领导重视、认真部署。在接到学院文件及相关部门的通知后,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包括观看地点、学生的组织及管理、教室多媒体设备及网络情况、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跟班情况等都做出了细致的安排。

二是,学习观看详细安排。系部所有学生于201858日(周二)上午第34节在教室进行观看,由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跟班组织活动。系部全体教职工于201859日(周三)下午14:3013#B-106教室进行统一观看。

三是,学习活动具体要求。系部全体师生应按照学院和系部的总体要求积极、认真观看。在学习观看后,全体教职工必须结合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等重点工作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学生也需结合自身生活、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要将观看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融入到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化观看实效。




上一条: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检视问题意见征求会议 下一条:医学护理系组织全系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