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检视问题意见征求会议


2019年10月16日 17:30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医学系党总支在13号楼b107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检视问题意见征求会,医学系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再次强调了党的纪律建设、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会后向每位党员及干部发放了检视问题意见征求表,要求每位党员及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深入查找系党总支和系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为系党总支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医学系各部门总结检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逐项诊改,以此推进医学系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为学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会议 下一条:医学护理系组织师生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