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17:53      点击:[]
   
    

116日下午14:30分,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会议,系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检视出问题的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应用“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延安党建云平台”等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敬业精神。

许琳、戴阿莉两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发言。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检视问题意见征求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