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1月14日 18:57      点击:[]
   
    

11月14日下午16:20分,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系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强调了党的建设必须坚持的五项基本要求,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对违纪党员的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的组织生活的具体要求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使党章党规入心、入脑,并付诸于具体行动,逐条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真问题、真找问题,针对问题,逐一解决改正,立足学院及系部实际,将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担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医学系“发扬传统守初心∙同行追梦担使命”迎新年歌咏比赛如期举行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