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组织全系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年03月09日 17:39      点击:[]
   
    

根据学院通知要求,我系认真组织全系师生观看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3月9日下午14::30-16:00系全体教职工共64人于应用各种APP进行观看,各班辅导员通知学生按时收看,并要求全系1792名学生每人撰写一篇学习的心得体会。系部教职工利用微信群进行了线上讨论,学生也就观看的随想与辅导员、同学及思政课老师进行的线上交流讨论。

本次思政大课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令所有师生收益匪浅,让大家对新冠病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更有效的指引了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医学系“发扬传统守初心∙同行追梦担使命”迎新年歌咏比赛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