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10月08日 17:50      点击:[]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医学系为了对全系师生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组织了主题班会、篮球比赛、师生联谊晚会等系列活动,同时以悬挂国旗、横幅,更新板报内容等营造节日气氛。全系师生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讴歌我们伟大祖国光辉灿烂的70年奋斗历程。活动中全系师生人人参与,热情高涨,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融入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人人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全系笼罩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同学们表示为自己能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为祖国的欣欣向荣、人民幸福安康祝福,纷纷表示从现在起一定要心怀报国大志、认真学习,为祖国的不断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系“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