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荣获“延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08日 10:03      点击:[]
   
    

2019年3月7日下午一点,由延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延安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在延安市文化中心举办。延安市委副书记吴铁,延安市妇联主席刘晓勤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在大会致辞,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我院医学系荣获“延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医学系在市委市政府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秉持“传承枣园灯火,培育能工巧匠”的延职精神,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教学管理科学严谨,学生管理严格规范,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完成了多项省级、国家级重点任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形成了鲜明的特色文化。为建设革命圣地白衣天使的摇篮,为革命老区的医疗健康事业一路奔跑去追逐职教人的梦想。




下一条:2018年医学护理系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