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举行2020年学工工作年终总结暨交流座谈会


2021年01月11日 09:14      点击:[]
   
    

医学系举行2020年学工工作年终总结暨交流座谈会

2021年1月10日下午,医学系在13号楼B107室举行2020年学工工作年终总结暨交流座谈会。首先由学生科科长对2020年学工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医学系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特别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工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来年学工工作做了初步规划。系团总支副书记陈媛媛老师就寒假期间医学系全体学生“读名著、诵经典、学四史”读书活动进行了安排。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积极踊跃发言,就一年来各自在学生教育管理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热烈的发言交流中大家化解了困惑、统一了思想、达成了有关学生教育管理的共识,为来年进一步提高学工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最后,车晓宁主任和李海明书记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医学系学工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来年医学系学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医学系副科以上全体干部、学工人员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医学系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医学系举行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2021届学生实习工作安排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