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举行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培训会


2021年01月12日 16:58      点击:[]
   
    

2021112日下午,医学系举行系部专、兼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培训。高旭老师对2021年系部各类教学比赛进行了初步规划与安排,系部教学能手王霞老师和陈红梅老师分别就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创新比赛从文件解读、如何备赛、比赛选题、教学设计、团队组建、视频拍摄与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还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参赛心得交流。

本次活动,老师们收获颇丰,深刻体会到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式,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比赛能力与组织能力,从而使专业内涵建设得到提升与突破。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招生、提质培优及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下一条:医学系举行2020年学工工作年终总结暨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