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召开招生、提质培优及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2021年01月31日 11:24      点击:[]
   
    

医学系召开招生、提质培优及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131日上午10时,医学系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会上车晓宁主任就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系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任务。随后,车主任就医学系加快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李海明书记就2021年招生工作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系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注视,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完成好招生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系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最后,李海明书记对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要求全系教职工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得离开本省,确需离开必须按要求请假报备,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时时掌控本班级同学行动轨迹,切实保护好全系师生身体健康。会议由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同志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医学系

2021131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感恩在心·回报在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举行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