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感恩在心·回报在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4:18   陈媛媛   点击:[]
   
    

在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劳动节”之际,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感恩在心,回报在行的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通过给妈妈写一封信或进行微信视频聊天来和妈妈共同回忆自己成长中点点滴滴的故事,并为妈妈送去来自节日的祝福,感恩妈妈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付出的一切。

此次活动,过用不一样的方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感恩教育课,让每位同学在实际行动中受到教育感恩师长,孝敬父母,激发了学生对妈妈、对老师、对长辈的感激之情,养成良好的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她们的感激之情。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学四史”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招生、提质培优及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