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学四史”读书分享会


2021年03月10日 14:29   陈媛媛   点击:[]
   
    

3月1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以班级为单位,启动了“学四史”读书分享会。各班学生利用周三晚自习时间,将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中国7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书籍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一是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教育引导学生与书为友,和书作伴,让读“读好书、好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二是教育引导学生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激励他们在新时代担起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伟大国家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感恩在心·回报在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