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成功举讲红色革命故事比赛


2021年04月09日 11:09      点击:[]
   
    

4月8日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革命故事比赛。系部3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选手们精彩的故事讲述。

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杨靖宇、白求恩、刘胡兰等英烈震撼人心、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让现场每一位同学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体同学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情怀。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18级五年制护理1班苗梦妮同学荣获特等奖,19级五年制护理9班阿宇杰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五年制护理1班王珈源、20级三年制护理3班夏洁同学荣获二等奖,17级五年制护理3班李欣雨、19级五年制护理5班马佳瑶、18级五年制护理2班薛雨同学荣获三等奖, 20级五年制护理5班刘焕 、 18级五年制护理3班贺雅妮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在学生中开展宣讲红色故事活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旨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庚续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朴素情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向他们一样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勇担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责任。




上一条:咸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来我校医学系学习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凝心聚力开新局”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