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2021年在校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2021年06月17日 09:57      点击:[]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医学系三个专业的89名同学达到录取分数线,被相关本科院校录取,较去年的66名增加了23名。其中三年制同学43名,五年制同学46名。

医学系自2011年建系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传承枣园灯火,培育能工巧匠”的学院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党委“六维”育人工程,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想素质教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习实训建设,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技能培养同步推进,取得了学生思想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双提高,形成了良好的系风、教风和学风,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希望升入本科院校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校里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形成的良好思想品德和刻苦学习的精神,认真完成本科学业,再接再厉,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在校低年级学生能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刻苦努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顺利跨入本科院校或就业创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暨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圆满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