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09:52   南丽娟   点击:[]
   
    

20211013日下午,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摒弃私利和特权,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各种诱惑的重要法宝。二要把握学习重点,做好学习结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谋划工作。要紧紧围绕省级“双高”校建设目标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行动计划,结合承担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发扬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在先、走在前、研的深,力争在教育教学能力上有新提升、新突破,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做出新的贡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

                                                   20211013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医学系第二届“丁香绽放”暨欢送2021年实习生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