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召开校园文明行为教育暨校园控烟及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8日 08:49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医学系召开校园文明行为教育暨校园控烟及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魏小强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系值周小组及学生会干部要深入一线,加大检查力度,对在专项整治期间发现的男女同学交往不文明、公共场所吸烟、随地乱扔垃圾、大声喧哗,带饭菜进教室宿舍等行为按照系部制定的专项整治方案严肃处理,并且纳入班级量化考核。二要扎实开展“厚德端行,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各辅导员、班主任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系部即将开展的“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育德育心相结合,对学生进行延安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汲取精神营养,引导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学生会成员纳新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