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学生会成员纳新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01日 09:28      点击:[]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在医学系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在13号楼B104教室举行了2021年医学系学生会成员纳新竞聘决赛。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及学生科所有老师全程参与。

医学系本届学生会成员纳新竞聘工作中,共有200多名同学递交了申请书,经过两轮淘汰赛,最后24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同学们对加入学生会的动机、加入后的工作方式及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并现场以演讲、唱歌、跳舞、朗诵、绘画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自己的才艺特长,最后有17位同学成功加入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书记在新一届系学生会上指出:系学生会是在系党总支领导、系团总支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承担着服务思想成长、帮扶困难同学、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任务。希望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实现自我提升。要严格遵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永葆青春理想,树立强国有我的志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疫”线上的生日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召开校园文明行为教育暨校园控烟及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