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关于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4日 16:30      点击:[]
   
    

18级三年制、16级五年制护理专业全体学生:

为做好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根据《护士条例》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的有关规定,凡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院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人员,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在学校统一确认。考生自2021年1月6至2021年1月19日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三、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学生自报名之日起至2021年1月14日前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各班级辅导员处进行“现场确认”工作,再由系部组织统一将材料上报至市卫健委人教科确认。

四、现场确认提供材料

1.《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份。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A4纸)一份。

3. 报名费每人122元。

  五、考试方式及时间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4月24、25、26日,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

  六、考试收费

  本次考试我市不实行网上缴费,收费标准为每人122元。学生将报名费集中上交于各辅导员处,由系部统一上交至市卫计局考试中心。

  七、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本人于2021年4月7日至4月26日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自行打印准考证。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考前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八、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

   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请考生参照中国卫生人才网要求进行操作,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

                                                                                医学系教学科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和家长的倡议书 下一条:2021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