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2021年新年贺词


2021年01月01日 12:18      点击:[]
   
    

2021年新年贺词

欢歌笑语辞旧岁、扬帆起航迎新年。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隆重开启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全体同学,关注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

同舟共济护安宁,党建引领谱新篇。在2020特殊年份,延安职院人书写了浓墨重彩的记忆。疫情来临,我们及时应对、科学防控;延期开学,我们线上教学有质有量;封闭管理,我们平和理性、秩序井然。延职师生,严防严控;延职校园,一片净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年”,基层工作夯基固本,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发挥,党建“双创”荣获标杆院系。“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境界”主题竞赛竞相开展,涌现出32名学用标兵。

立德树人名师“四有”,攀登高峰学子“双优”。在良好的办学条件、可靠的育人质量和美好的社会声誉吸引下,延安职院千余名教职工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六个引路人”。一万八千多名全日制学子徜徉学海,毕业生以优良的品质、精湛的技能和豪迈的自信,意气奋发走出校门,或翱翔职场,或继续深造,或应征入伍,开启人生新的历程。第三批335名海军、空军、武警士官生踏入军营、戎装报国。不忘教育初心,深化教学改革。12个专业获批1+X证书制度改革试点,13个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深入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净增18门。教师在中省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15项,学生在中省技能大赛中获奖25项。省“思政大练兵”新增1名教学能手。“六维”育人工程、“六魂”文化育人体系和“六融入”劳动教育模式,特色更加鲜亮。“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连续三年被省上授予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首次荣获“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汗水酿造甜蜜,奋斗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起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号角吹响之际,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大庆之年,让我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倾听时代声音、对接经济社会脉搏,只争朝夕、锐意改革,围绕“四个聚焦”,矢志“提质培优”,向省级“双高” 校和“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奋勇前进!

党委书记呼世杰

全卫强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关于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系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临假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