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热点排行

三年制高职护理

医学护理系三年制专业介绍

护理(文理兼招)(院级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医学、预防保健、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基础护理和专科护理的各项基本操作技能,热爱护理专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从事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社区健康服务和老年护理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以从事各级各类医院的临床护理、重症监护工作为主,兼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临床护理、预防保健和老年护理等。可在临床护理工作一线、护理管理和护理学科建设中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以及从事社区护理、家庭护理和老年护理等工作。

护理礼仪大赛


陕北民歌校园演唱会

   助产(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以现代护理观为指导,强化以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理念,培养具有较高职业素质和较强职业能力,掌握助产专业必需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产科、妇科专业知识与熟练的操作技能,毕业后能在各级医疗单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事助产、护理、母婴保健及计划生育指导的助产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各级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健康复机构等从事临床助产、妇幼保健、临床护理等工作

医学影像技术(理工)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现代医学影像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医学影像、介入放射学、核医学成像技术等方面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可到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医学影像检查和放射治疗的技术岗位工作。

影像专业学生在医院实习

药学(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药学、现代医学、药生产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临床合理用药、安全用药及其重要意义和基本原理,掌握药物生产基本流程和技能、临床合理用药、药物监测和药品生产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可到与医药卫生相关的单位及部门从事临床合理用药、药品生产、药品分析及检验、医药营销、药事管理等相关工作。

药学专业学生在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