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2019年07月24日 15:26      点击:[]
   
    

2019年7月23日医学系召开了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会议邀请延安市人民院护理部主任贺秀丽、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晓梅、榆林广济堂医药集团片区长郭温温、延安市博爱医院护理部主任郝笑娜、产长高芳、影像科主任罗克伦、药剂科主任高江及系部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讨论会。

会上,各位专家就人才培养的目标、规格、课程设置、教学进程、教学实施与保障等方面,根据目前医疗行业的最新要求及需求,对系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初稿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据悉,医学系将根据专家及老师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建立有行业参与、指导、监督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医教联盟”落到实处,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医护人才。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参赛教师和外出学习教师交流活动 下一条:献礼5·12--医学系2019年专升本考试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