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首届“新时代大学生文化素养提升”辩论赛圆满收官


2020年10月30日 12:00      点击:[]
   
    

医学系首届“新时代大学生文化素养提升”辩论赛圆满收官

10月28日至3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在13号教学楼B栋104举办了首届 “新时代大学生文化素养提升”辩论赛,共有来自各班班长及学生会所有成员组成的6支代表队进行参赛。围绕本次辩论赛主题共开展了三场不同内容的辩论,分别为“道德与法治谁更重要”、“大学生打工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网络的利与弊”。比赛现场,双方辩手均信心十足,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将对方辩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击破,并且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从容不迫,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18级五年制护理4班乔羽同学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18级五年制护理6班乔艺同学、17级五年制护理4班冯琦同学荣获“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展现了医学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推进了医学系学生素质教育的进一步提升。

文字:陈媛媛

图片:杨小英




上一条:医学系迎新生联谊晚会 下一条:医学系“迎国庆·强体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