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优秀实习生-周玲玲


2020年06月26日 12:01      点击:[]
   
    

周玲玲,女,20岁,共青团员,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人,医学系2017级三年制护理3班学生。

在校期间任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和参加集体活动,团队精神强,肯吃苦;学习上刻苦好学,认真钻研,成绩优异;性格开朗热情、阳光,为人正派、心地善良,乐于助人,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思想道德素质;该同学发展全面,综合能力强,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曾获多种荣誉:2018年度中,因工作认真,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度中,因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最美志愿者”;2018年度中,因在迎新杯篮球比赛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上一条:优秀实习生-颜维蓉 下一条:优秀实习生-赵圆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