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2018年医药卫生类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15日 11:09      点击:[]
   
    

4月14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医药卫生类校园招聘会在学院图书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医药卫生类用人单位37家,有专业对口的临床医院,也有专业拓展行业的母婴护理、老年护理、美容美体、医药企业以及健康管理等行业企业,提供各类招聘岗位485个。医学护理系应往届毕业生800余人及师范教育系和经济管理系部分学生进场参会。270余人次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会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医学护理系承办,金智教育协办。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我院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途径,促进了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良好就业观的形成,为今后医药专业校企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苏陕帮扶促就业 精准施策助脱贫--医学系建档立卡贫困生到无锡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