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苏陕帮扶促就业 精准施策助脱贫--医学系建档立卡贫困生到无锡就业


2019年07月05日 11:25      点击:[]
   
    

近日,我院精准推进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就业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学院苏陕帮扶项目,积极与无锡市人社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医学系23名护理专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到无锡市就业。

17级护理专业庞晶晶现在在无锡市人民医院工作,她说:“虽然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但是在校期间,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使我能够安心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自己以前没怎么出过远门,这次还是系上老师送我们来无锡的,无锡市人社局还给我们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能在这所三甲医院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真的从内心深处很感激学校对我的培养,感谢每位给予我关心和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工作,用爱心回报整个社会。”

据悉,无锡市人社局为23名同学提供了19家公立医院的就业岗位,其中有13家是三级甲等公立医院。学院今后将持续推进苏陕对口帮扶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生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施策,保障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2018年医药卫生类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