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暨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圆满进行


2021年06月17日 09:35      点击:[]
   
    

20216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4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安塞区楼坪乡石峡峪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暨劳动实践教育主题活动。

来到张思德牺牲纪念地,全体师生向张思德塑像三鞠躬以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认真聆听了张思德同志无限忠于党忠于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短暂而又伟大一生的光荣事迹,让师生们进一步理解了“为人民服务”五个字的真谛,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启了以农耕为主的劳动实践活动。农艺师耐心讲解农耕步骤后老师与同学们分成四组,积极投身到农田中进行翻土、耕耘、播种,一系列操作井然有序,让平时远离农业生产的老师学生们,近距离体验到了农耕的快乐与辛劳。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师生真正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涵义,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全面贯彻落实了学院“六融入”劳动教育模式!

                                                          文字:陈媛媛

                                             图片:冯琦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2021年在校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医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