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召开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30日 16:47      点击:[]
   
    

2021622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在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22届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车晓宁、教学科、学生科管理人员,跟岗实习辅导员(班主任)和285名跟岗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主持。

按照医学系三年制和五年制高职护理专业、助产专业、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实践课时占总教学课时的一半以上的教学任务,确保学生足额、真实参加实训,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智、提升技能。根据医教行业的特点,医学系于202012月就对2022届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积极协调联系确定实习医院、征求家长及学生实习医院意向,最后确定了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延安市人民医院等42个实习医院,保证了285名学生全部实习。

会议对实习期间的学习、纪律、安全等全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同志给同学们提出了七点殷切期望。一是要争作一张“名片”。要牢记授人以渔、敏行诚朴的校训,保持修身励志、博闻强技的学风,作经过延安精神洗礼大学生的一张名片;二是保持勤奋、敬业、科学的工作作风;三是牢记一个责任。要怀着敬畏生命、护佑生命的责任之心,工作中精益求精,高标准要求自己;四是发扬一种精神。始终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五是确立一个目标、完成一个任务。要做中学、学中做,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确立专升本的目标,顺利完成执业资格考试的任务,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六是严守纪律要求。要认真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各项学习及工作纪律,作遵守纪律的模范。七是守住安全底线。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医学系第二届“丁香绽放”暨欢送2021年实习生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2021年在校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