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追梦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医学系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年11月10日 09:25   陈媛媛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春活力的先进性202111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团总支在党建主题园区“红苑”举行了庄重的新团员入团仪式。33位新入团员及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马院院同学和刘焕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发言。新老团员代表的发言,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决心,纷纷表示今后定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加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发挥积极作用争做模范楷模。

系团总支书记陈媛媛老师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将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中国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新团员的加入为学校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推进了医学系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本次入团仪式既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真正成为我们全系同学努力的航标。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赏延职秋色,摄青春风采”第一届校园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疫”线上的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