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疫”线上的生日


2021年11月05日 09:14      点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护理专业董静同学“疫”线上的生日被新华网报道,原文如下: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10月29日,在中卫六小核酸检测采样点,见到一个“特殊”的医务人员,她正在给学生采集咽拭子,只见她的防护服上,除了写着自己的名字外,还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原来,她是中卫市中医医院的实习生,名叫董静,当天正是她22岁的生日。

“由于大家都在为疫情忙前忙后,我也就没时间给自己过生日,同伴便在我的防护服上写了祝福语,就当给我过生日了。”董静笑着说。

  了解得知,董静是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今年在市中医医院实习,在沙坡头区城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时,董静踊跃加入。

“在正式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前,医院反复给我们实习生们进行了培训,让我们练就了快速、准确、规范的采样本领。”董静说,工作一天,虽然不能按时吃饭,但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累并快乐着。而今年在疫情防控一线过的这个生日,将成为她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追梦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医学系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学生会成员纳新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